十日谈

巴山夜雨涨秋池

偷得浮生半日闲

那个时候的大野智好像总是睡不醒。

他趴在一片阳光下,额前的头发堪堪盖住薄薄的眼皮儿,鼻子有规律地煽动着。

樱井翔用右手撑住下巴,歪头用眼神勾勒着他的轮廓,从委屈巴巴耷拉着的眉毛到微微撅起的嘴巴。

“智君,起来了,要上课了哦。”男孩子狠了狠心,还是轻轻地伏在大野智的耳边柔声地叫他起床。

大野智的眉睫颤抖了一下,眼皮艰难地撑开一条小缝儿,眼神迷茫全无目的地环视了周身,然后停在了樱井翔的身上。

他缓慢地,缓慢地用双手撑住课桌,弓起单薄的脊背,收紧腰腹,伸了个绵长的懒腰,像是一只睡酥了身子的家猫,而后像是丢失了所有的力气,一下子目的性极强地瘫软到樱井翔的怀里去。

樱井翔眼疾手快地用左手一把捞住怀里的人,右手慢慢地顺抚着小孩子的脊背。

他摸到了大野智的脊骨,一节一节的,在他弓起身子时那脊骨像是他背上生出的刺,坚实又危险,可他这样软绵绵的躺着的时候,那刺被小心翼翼地收了起来,只留一道长长的沟壑。

他的指尖顺着那一道沟壑的走势滑了下去,引来怀中人的轻笑,大野智不辞辛苦地攀上樱井翔的脖颈,眼睛还未睁开,小脸儿却贴近樱井翔的耳畔,“好痒啊,翔君。”

这句话像是咒语一样,让一阵轻痒从樱井翔的耳畔开始荡漾开来,一直荡到心底。

大野智说完了就乖乖地把下巴搭在樱井翔的肩膀上,平稳的呼吸再一次传来。

他就这样环着他,感受着他的体温透过两层薄薄的衣衫,慢慢地蔓延到他的肌肤,又侵入了他的血液,随着血液的流动蔓延到四肢百骸。

日头高高的在天上挂着,窗外漏进来的风有一搭没一搭地撩拨着樱井翔的神经,带来了一丝丝的睡意。

我只,睡一小会儿。

这样想着,樱井翔慢慢地,闭上了眼睛。

是啊,毕竟时间还那么早,岁月,也还那么长。







激情摸鱼!小片段练习:睡不醒

可能以后有机会扩写一个学生au,不过这个要看缘分了。不过我觉得还是很有缘分的!

想起来我好像快一年没搞山组了?突然出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说起学生au我记得我以前好像搞过一篇叫暴雪?

然后我脑子一抽给删掉了。我还没有存稿。我现在十分想看,所以我想坐时光机回到一年前给自己一巴掌【。

好的我去学习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